爱养生的大熊

洗髓功垂吊的好处与准备步骤!!!



《黄帝内经》中说:前阴者,宗筋之所聚。男人的宗筋,即男子前阴,为全身诸筋汇聚之处,调养宗筋即调理十二经脉,调动五脏六腑之元气即可达到疏通全身的经脉和阴阳平衡,强肾功重视锻炼宗筋,也是中医的上病下治、下病上治、左病右治、右病左治、中间病四肢治、四肢病中间治的调养原理。人体自有长生药:三味大药——精、气、神,锻炼宗筋能充精、养气、安神,调节人体阴阳平衡、扶正祛邪,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、抵抗力,强化肾功能,提高精子质量,返老还机延年益寿。

我们的肾脏需要每天过滤大量的血液,来保护其他脏器器官的健康,如果肾功能下降的话,就会导致我们的体质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,一般来说肾功能下降会导致我们身体各项指标出现问题,比如说患者听力以及记忆能力都会严重的受到影响,部分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体质虚弱以及嘴唇发紫的症状,另外就是如果牙齿排列不整齐,也有可能是由于肾脏或者肝脏引起原因所导致的。患者会由于严重的肾功能下降,导致自身抗病能力下降引起体弱多病的情况。

垂吊功的核心是吐纳功与外肾施重锻练的配合。内气功修练在我国有着很久的历史。历代气功大家都很重视会阴区域的锻练。普遍认为男性会阴区为“一源三岐“之处,是阴脉之海(任脉)、阳脉之海(督脉)以及血海(冲脉)的发源地,是人体任督二脉交汇之处,任督二脉是全身经络的纲领,任督二脉一通,一切经脉运行无阻。强肾功根部垂吊在佛家禅宗修练中,这个区域为海底轮。根部垂吊是打通任督二脉的有效手段,可以使任督二脉及冲脉经络通畅、气血充盈。因为人体的主要脏器分布在任督及冲脉的周围,可以统治百病,各种疾病可以很快不药而愈。


评论